爱戴加盟《爱的奉献》晚会 现场捐赠10万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24  新浪娱乐
爱戴加盟《爱的奉献》晚会现场捐赠10万献爱心

爱戴

爱戴加盟《爱的奉献》晚会现场捐赠10万献爱心

群星

爱戴加盟《爱的奉献》晚会现场捐赠10万献爱心

爱戴捐款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中宣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并机直播活动实况。这是建国以来我国宣传文化界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

  当晚集结到宣传文化界的一流阵容,全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不少演艺界近千名人士在第一时间积极参加募捐活动,许多大型企业和社会团体也在晚会中捐款,最终为灾区募得15亿1400万元。其中星光国际艺人爱戴(听歌 blog)作为川籍艺人代表也加入到了这一活动当中,不仅和其他明星一同合唱晚会主题歌《爱的奉献》,还现场爱心捐赠人民币10万元。爱戴表示:“这些日子虽然很快就要发自己的新EP,但心思全完全不在那里,因为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值得我去关心去考虑。现在全中国都在书写一个巨大的爱字,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加入这个队伍,献上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爱心。”

  据悉此前爱戴几乎每天飞不同城市参加各大卫视举办的义演活动,甚至有时候一天飞2个城市,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灾区的人民。而在录制完中央电视台的《爱的奉献》晚会又马不停蹄到达录音棚录制群星(听歌)合唱的《我们心在一起》。

爱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