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娱乐场所积极配合凌晨停业 哀悼遇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5:56  京华时报

  昨晚,就哀悼日期间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的规定,记者走访了市内相关娱乐机构,酒吧、俱乐部、KTV、影院等娱乐场所,这些场所的负责人均对此表示支持,迪厅、歌厅、影院等场所今日凌晨基本已停业。

  酒吧部分酒吧停止营业

  昨晚10点半,记者来到三里屯酒吧一条街,随机采访了十余家酒吧,大部分人表示对此予以支持。其中利泰酒楼的负责人范先生称,下午6点他来到酒吧后,员工告知已经有人通知该告示内容,他对此也表示支持。“发生了四川大地震这么重大的事情,我觉得大家也应该为此做点什么,减少一点娱乐活动也是应该的。”随后另外两家酒吧也表示已经有人通知过,他们会在12点准时停止营业。

  另一些酒吧则表示,目前未接到通知,但已从电视中得知该内容,他们会停止酒吧内的演出但不会停止营业。一名外国游客则表示,此前他并不知道该公告内容,但对此表示理解,并主动离开了酒吧。

  今天凌晨零点10分,记者在三里屯看到包括利泰酒楼在内的部分酒吧已停止营业。

  俱乐部、迪厅负责人称将主动配合

  昨晚10点40分,记者来到工体附近的唐会后宫俱乐部,该俱乐部负责人称已经接到相关通知,他们将在12点准时停止营业,并已经开始对俱乐部内的客人进行解释。“不管怎样我们都会配合这次行动。”

  今天凌晨零点30分,建外大街的BANANA迪厅已在往外清人,工作人员称他们将从今天开始歇业三天。与此同时,糖果KTV工体店也已经停止营业。

  KTV钱柜麦乐迪已停止营业

  昨晚10点50分,钱柜KTV朝外店已经开始有顾客陆续离开,其中一名郑姓市民称,他们是得到KTV工作人员的通知才知道此事的,并对此表示理解。KTV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接到通知,并开始耐心地对每个包房内的顾客进行解释,劝其离开,顾客大都十分配合。“到12点时我们肯定停止营业。”

  今天凌晨零点35分,麦乐迪KTV朝外店负责人称,他们已经停止营业,但是有部分早已预订包夜的顾客还在包厢内,他们正在对其进行劝解。

  影院万达(blog)影院将向观众退票

  昨晚11点10分,建国路万达广场内的万达影城负责人称,他们将积极配合此次行动,今天凌晨零点30分,影院最后一场夜场散场后,他们将停止营业三天。对于未来三天内已经售出的电影票,该负责人称由于电影票无记名,他们将等待观众前来影院时予以退票,“我们还会考虑给予观众部分赠票”。

  网吧多数网吧称未接到通知

  今天凌晨零点左右,记者走访了朝阳区十余家网吧,这些网吧仍然在营业。这些网吧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尚未接到相关通知,因此仍然在继续营业。“但是如果接到通知,我们一定会配合。”

  本报实习生 彭科峰 吴旖旎 记者 王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