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为鸣笛声深深震撼 呼吁演艺界继续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截止昨日14时,已有三万多人在这场灾难中失去了生命。为表达全国各民族人民对四川地震中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到21日为全国哀悼日,在此期间,全国和各驻外机构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外交部和我国驻外使领馆设立吊唁簿。5月19日下午14点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将集体鸣响。

  正在赶往通告路上的演员杨晶晶(杨晶晶为鸣笛声深深震撼呼吁演艺界继续献爱心 听歌 blog),被今天下午的哀悼场景所深深震撼。“那一刻太激动了,所有车辆都停下来开始鸣笛,我恩在喇叭上的手激动的开始颤抖。”她激动地说,那个场景让她今生难忘。她说:“当时的路人也全部停下来,很多人还在用手擦拭眼里的泪水。”身处在那个环境里,所有人都会体会到一种莫名的悲伤,讲述这个场景的杨晶晶也难忍哽咽的声音。而让她更为震撼的是,她看到中国会如此万众一心,在那个时刻所有人都会共同为死去的灵魂祈福,让她感觉到做为一个中国人非常的骄傲。

  杨晶晶表示,她马上要为灾区继续捐款捐物,希望为灾难的同胞奉献上自己的爱心。也呼吁各界人士能够继续奉献爱心,因为四川现在需要的帮助还很多很多。

杨晶晶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