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茜出席红十字会募捐活动 心系灾区泪洒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8:26  新浪娱乐
王茜出席红十字会募捐活动心系灾区泪洒现场

《重案六组Ⅲ》剧组集体捐款

王茜出席红十字会募捐活动心系灾区泪洒现场

王茜现场再次捐赠5.12万元

王茜出席红十字会募捐活动心系灾区泪洒现场

王茜接受红十字会副理事授赠书

王茜出席红十字会募捐活动心系灾区泪洒现场

王茜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19日)是四川汶川地震后第一个国家哀悼日。下午14点20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募捐活动举行,演员王茜、《重案六组Ⅲ》导演徐庆东、主演张潮及郭昊伦赶来参加。

  王茜身着黑衣,胸前佩戴着亲手制作的代表生命的绿丝带出现在募捐现场,以个人名义为四川灾区捐献了51200元人民币,以此纪念5月12日这个让全国人民都震惊和难忘的日子。据悉,这是地震灾难发生7天以来,王茜为灾区人民第5次捐款。随后,导演徐庆东代表《重案六组Ⅲ》剧组全体成员为灾区捐款。

  下午14点28分,在红十字会募捐活动现场,所有与会成员为地震中遇难的人们默哀三分钟,王茜更是泪洒募捐现场,她表示,接下来,还将号召《重案六组Ⅲ》剧组为灾区人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为他(她)们祈福,以实际行动向灾区奉献自己的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