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对地震感同身受 呼吁哀悼逝者无畏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0:09  新浪娱乐
林心如对地震感同身受呼吁哀悼逝者无畏前行

林心如黑衣特写

  新浪娱乐讯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18日发布公告,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为普通百姓设立全国哀悼日在中国极为罕见,对于政府的这一决定,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出充分理解和坚决拥护。

  台湾知名艺人林心如,在灾难发生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她还表示:现实太残酷,今天的天灾人祸特别多,像是对中华民族的考验。电视里新闻不停的播出,看到死伤人数不停的增加,她的心情越来越沉重,心一直在痛.一个小学竟然可以夷为平地,底下埋葬了多少年幼的生命.看到一张张急寻亲人的脸,满是希望又失望,真的是另人不忍。林心如曾经历1999年台湾921地震。因为台湾属于地震多发带,遇到地震普通民众的自我保护意识相对强一些,921地震震中也不在台北,台北市内只有一幢建筑倒塌。当时林心如正在外地工作,第二天才匆忙赶回台湾。当年台湾民众踊跃捐款捐物,很快就在废墟上重新建立家园。

  我们每一个人都心系灾区,林心如请大家铭记这一天,哀悼逝者,无畏前行。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