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涛素色长裙端庄肃穆 为灾区受难同胞默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0:12  新浪娱乐
赵涛素色长裙端庄肃穆为灾区受难同胞默哀(图)

赵涛长裙端庄肃穆

赵涛素色长裙端庄肃穆为灾区受难同胞默哀(图)

赵涛在戛纳

  新浪娱乐讯 19日——21日,为举国悼念日。19日下午,在法国戛纳宣传新片《24城记》的赵涛与其他主创一起默哀,向受难同胞寄托哀思,为幸存者祈祷。

  17日,在刚刚结束的《24城记》戛纳全球首映礼上,女主演赵涛以一袭Celine素色长裙亮相,端庄典雅。据悉,此次赵涛第三次出席戛纳红毯,意义非同一般。此前《任逍遥》入围和作为戛纳特邀嘉宾出席,赵涛均抢眼亮相,吸引众多海内外媒体的目光。其自然流露的中国女性婉约风范,被许多外国观众和媒体看作华人国际女星丛中的一朵“百合”。

  家乡四川受难,赵涛选择了素色长裙亮相,更显端庄静穆,简洁大方。但为全力配合宣传影片,赵涛这身素色装扮亦是来头不小。长裙来自于法国时尚市场中主导力量Celine赛琳,单款珠宝项链则为极具超然美感的Chopard萧邦。更有人言,当天出席首映的赵涛,身边保镖不离十米。

赵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