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群星为灾区奉献 谢霆锋容祖儿海鸣威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22:15  新浪娱乐
英皇群星为灾区奉献谢霆锋容祖儿海鸣威出席

海鸣威

  新浪娱乐讯 在四川遭受严重地震灾害后,英皇娱乐集团可谓是反应最快的公司之一。地震发生的第二天,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携手成龙共同为灾区捐款1000万,作为旗下艺人也纷纷对赈灾表现出极高的关注,谢霆锋、容祖儿、阿娇、阿Sa、熊汝霖、海鸣威、吴琼、黄鑫等家族其它艺人也纷纷为灾区人民捐血、捐款、捐物,用自己的方式贡献力量。

  由中宣部、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中国作协、中国记协署等中央文化宣传部门联合主办、央视承办的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昨晚在央视1号演播厅举行。王菲、那英、陈奕迅、陈坤、毛阿敏、张明敏、容祖儿、谢霆锋、周华健及曲艺、戏曲、戏剧界的各位艺术家纷纷加盟此次演出,参演人数超过1000多人,可谓阵容强大。

  晚会现场肃穆凝重的气氛感染着每个人,作为文艺界演员代表之一的英皇艺人海鸣威与景岗山、沙宝亮等艺术家们携手一同献唱《凝聚每份爱》。除此之外,海鸣威的师哥师姐,谢霆锋、容祖儿及周华健、林俊杰等代表港台艺人为灾区人民进行捐款并演唱《明天会更好》,对于这次地震灾难,演艺圈的明星表现出了极高的关注,都表现出了博爱之心。

  据悉,本次晚会海鸣威捐出万元善款,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做为中国儿女的一份子,大家每时每刻都在关心这赈灾的情况。此时要起到带头作用,为赈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