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谢娜赴灾区 梦舟明星足球队将捐建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徐云霄)汶川大地震后,许多明星都搁置自己的工作来到震区为抗震救灾出力。昨日,正在筹备个唱的孙楠(听歌)谢娜(孙楠谢娜赴灾区梦舟明星足球队将捐建学校 听歌 blog)杨若兮(孙楠谢娜赴灾区梦舟明星足球队将捐建学校 blog)一起带着饮水等物资在绵阳慰问受灾民众。除此以外,他透露中国梦舟明星(blog)足球队将在都江堰捐建两所希望学校。

  孙楠透露,看到孩子们的学校化为废墟感到很痛心,很多孩子因此不能回到校园上课,耽误了学业。因此,他所在中国梦舟明星足球队决定在都江堰捐建两所希望小学,帮助孩子们完成学业。

孙楠吧】 【谢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