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同是一家人 田朴珺心系灾区愿做志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2:15  新浪娱乐
我们同是一家人田朴珺心系灾区愿做志愿者(图)

田朴珺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开始,“汶川”两个字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灾情发生后,娱乐圈的各地明星都在为灾区筹款募捐。作为娱乐圈的一份子,田朴珺也表示很希望能为灾区的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四川的兄弟姐妹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这几天我也一直在关注着有关汶川大地震报道,看着那些无家可归的灾民,看着那些残垣断壁,看着缠着绷带的伤员……真的很心痛。第一次感到灾难离我们是如此的近,生命在灾难面前是那么的脆弱。”田朴珺很有感触的说。

  现在全社会都在为灾区捐钱捐物,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田朴珺也表示:“我已经和重庆的朋友联系上了,从他那了解到附近灾区现在最缺少的是食品,不仅仅是灾民需要,抗战在第一线的人民子弟兵也很需要。所以我已经汇钱过去,委托他捐赠几万袋方便面,希望能够帮上他们。”

  “我已经申请到灾区去做志愿者,他们表示有需要的话会通知我。不是一时冲动,真的是发自肺腑的,想去那为灾民做些什么。但不管我能否去灾区,我都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帮助他们,帮助他们能够早日从灾难的阴影中走出来。”田朴珺说道。

  “在灾难面前,我们最先看到的是人民子弟兵的身影。为了捍卫人民的生命站在了抗震救灾的第一线,为了挽救生命与时间赛跑,不怕危险,不怕疲劳,不畏艰险,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抢救废墟中的群众。”田朴珺十分崇敬的表示,他们是所有人的榜样。

  田朴珺在此也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帮助灾区:“在大地震后,许多人都在关心着灾区的人民,但我希望更多的人能为灾区的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给他们带去一些温暖,多一份力量也就多一点希望,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田朴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