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剧组人员片场哀悼地震罹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5月19日下午14:28分,举国上下为地震中的罹难者默哀三分钟,在这三分钟里,街上汽车停车鸣笛,空中防空警报作响,这一时间仿佛静止。

  昨天也是正在四川拍摄的《身份的证明》最后一天的拍摄,下午14:28分之前,所有的演职人员都停止了工作,为在地震中罹难的同胞们默哀。默哀时剧组中很多人都默默的留下了眼泪。在此次拍摄中剧组也遭遇这场灾难时刻。深深地体这场灾难给四川人民带来的苦痛。在此前采访剧中男主演张涵予(《身份的证明》剧组人员片场哀悼地震罹难者 blog)时,他表示:在地震后的几天里,他深感到四川人民的坚强,灾难已经过去了,希望灾区的人民都要好好活着,用他们双手重建美丽的家园,我们大家在一起,灾区同胞们并不孤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