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玉来戛纳祈福祖国 捐款10万坚信四川雄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15  新浪娱乐
吕玉来戛纳祈福祖国捐款10万坚信四川雄起(图)

吕玉来代表梵太奇捐款10万

  新浪娱乐讯 中国电影新生代川籍演员——吕玉来正远在戛纳准备《牛郎织女》在“导演双周”上的首映。此时的他,更是时刻挂念着家乡饱受苦难的亲人们。虽不在国内,但在全国哀悼日里吕玉来仍然面朝家乡的方向默哀许久。

  吕玉来此次戛纳之行备受国内外知名媒体的关注,但却肩负着更加重大的责任,那就是此次在戛纳的国际舞台上不仅仅要呼吁大家为灾区献出爱心与关怀,竭尽全力为他们募捐。更要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民是坚不可摧的,天府之国一定会重新在祖国屹立的。据悉,吕玉来已经代表梵太奇公司为灾区捐款10万元。

  吕玉来作为80后年轻的电影人对家乡肩负着责任与义务的精神也吸引了由Mr.T. A. Lane偕同好友Mr.Ninian Crawford一起在香港创办的某历史悠久的名品专门店,他们决定对于吕玉来此次嘎纳电影节的红毯之行以及“导演双周”单元着装给予大力支持与赞助。并利用其品牌特有的形象顾问服务为他设计、搭配以及量身修改了礼服。意在支持这位80后年轻的电影人向世界展现我们中国人在大灾面前,我们心在一起;在大灾面前,我们是更坚强和乐观的。

  我们希望吕玉来能够代表中国,代表四川家乡人向全世界传达:四川坚强!中国坚强!

吕玉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