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休公司艺人向灾区同胞祈福:有爱就有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汶川大地震让中国人民永远记住了2008年5月12日。无情的天灾带给了灾区同胞前所未有的劫难,吞噬着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也凝聚起全国人民的爱心。在地震发生后的这些天里,我们无休演艺公司的全体员工和艺人们也和全国人民一道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不眠之夜。

  义演现场,我们的艺人捐款捐物,饱含深情;漫漫长夜,我们的艺人为受灾的同胞们含泪祈福,盼望他们早日脱离困境,重建美好家园!因为我们相信: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明天!

  曾志伟

  赈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期香港明星足球队会举行义赛,演艺界将举行音乐会,同时我们也准备到四川探访,会尽己所能给灾民提供帮助。艺人不是超人而是喇叭,集合所有艺人力量及全港市民参与,最终将钱款送到灾民手里,希望他们重树信心,再建家园!

  程峻

  为生者祝福!为逝者祈祷!愿天佑中华!

  刘小锋(无休公司艺人向灾区同胞祈福:有爱就有希望 blog)

  我相信此时此刻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尽已所能的为灾区出一份力。哪怕是很微不足道的,对灾区人民也是最大的爱的鼓励!

  在这里想对灾区的朋友说:想哭就哭出来吧!哭过之后,让我们收拾起悲痛和不舍,为了那些已经远去的人,坚强而勇敢的活下去,因为你们的肩头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梦想,延续责任,传递梦想,活着便是幸福。

  梁静(无休公司艺人向灾区同胞祈福:有爱就有希望 blog)

  看着不断上升的伤亡人数,泪如泉涌,心如刀割!作为一个母亲,我想对那些失去孩子的妈妈说:就让孩子天使般的笑容成为你心底最圣洁的港湾;我想对那些失去妈妈的孩子说:孩子你并不孤单,我们都是你的妈妈!而你远在天堂母亲会在梦中牵你的手,看你坚强幸福地走过人生。

  安雅(无休公司艺人向灾区同胞祈福:有爱就有希望 blog)

  灾难已发生,不可避免,活着的人我们会和你们一同承受,为了生者也了那些已经逝去的亲人……

  我们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因为我们是一家人,上天给了我们生命,我们有理由好好的活下去。

  林苑(无休公司艺人向灾区同胞祈福:有爱就有希望 听歌 blog)

  这段时间想了很多,到底人活着是在追求什么呢?物质?精神?说实话我还不能给自己一个准确的答案,但我现在能肯定的就是我希望尽量的多陪在父母身边,多陪在朋友身边,多陪在爱人身边……我是四川人,当我从电话里听到妈妈的声音时,那种对生命的感激之情从未如此强烈过。相比之下想起那些受难的人和他们的家人,心里特别的难受。生命真的好脆弱,脆弱到下一秒就不再存在。让我们为那些受难的人们做点事,在能力范围之内可以出力,捐钱,献血,那怕只是祈祷……

  我想对我的同胞说:不要再恐惧,绝不要放弃,灾难终将会度过。

  崔波(无休公司艺人向灾区同胞祈福:有爱就有希望 blog)

  北京的朋友纷纷打电话说,现在演艺界正在组织着各种抗赈救灾的演出和募捐活动!我虽然在《大明医圣李时珍》的拍片现场,没办法参加活动,但也捐了款,在湖北蕲春为灾区人民带去一些温暖。

  动心忍性,大难兴邦!在我们血液中沉积了五千年的激情已在这个多灾之年被重新唤起!

  刘姝含

  作为一名四川的女儿,虽然此时身处异地,但我的心却时时刻刻牵挂着家乡,和你们在一起。希望家乡的亲人们坚强地活下去,一生平安!

  迟佳

  让我们心手相牵,共建美好家园!我们一定行,中国加油!

  王元虎

  坚持!挺住!天灾没什么可怕的,只要人在就有一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