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忠何音夫妇心系灾区 捐善款2万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7:47  新浪娱乐
黄志忠何音夫妇心系灾区捐善款2万元(附图)

黄志忠何音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地震牵动国人心,每一个国人都在关注、祈福,不论是捐钱、捐物,捐血,每一人都在尽自己的力量来支援灾区。这两天,演员黄志忠(黄志忠何音夫妇心系灾区捐善款2万元(附图) blog)夫妇也是积极加入到了赈灾中,黄志忠的妻子何音是成都人,他们夫妻两人的亲戚、朋友不少都在四川,对于此次地震,两个人从一开始就非常关注,他们第一时间捐赠了2万元,同时也加入到了赈灾晚会的录制。

  正在拍戏的黄志忠表示,5月12日发生地震的时候,我当时也感觉到了晃动的感觉。后来才知道是四川地区发生了大地震,几天,他们夫妻两人都在与那边的家人、朋友保持紧密联系,“对于汶川,我们一家人都非常熟悉,何音在那边曾经拍摄过影视剧,我自己也去过。地震发生以后,曾经合作的导演给何音打电话说‘何音,还记得当初拍《痴汉》时候在汶川的事情吗?’何音伤感地说:‘那么美的地方怎么可能忘记。’可是现在那边已经变了样子, 我之前一个戏在重庆拍摄的,去年一个戏是在成都和重庆拍摄的,两个剧组有不少当地人,大家这几天都在彼此祝福。 我也祝福正在灾区的人们,不要失去信心,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正在予你们渊源不断的帮助和支援!我们已经委托人捐赠了第一笔钱,何音也加入到了一些赈灾晚会中。我们会继续不断支持的。”

何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