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成立 汪峰杨澜灾区归来再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9:18  新浪娱乐
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成立汪峰杨澜灾区归来再募捐

张曼玉杨澜汪峰等出席

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成立汪峰杨澜灾区归来再募捐

汪峰杨澜募捐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下午,汪峰(听歌 blog)张曼玉杨澜(blog)等知名人士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奥迪童梦圆—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募捐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是第一个对四川地震灾害做出反应的联合国机构,也是第一批对灾害作出反应的国际组织之一。现在正在和国家及地方政府部门合作,一起制定受灾地区儿童的长期恢复计划,将参与四川和其他受灾省份目前的救援工作以及长期的恢复重建工作。

  下午14:30分,募捐会开始,所有参加的人员都着素色服装向灾区受难同胞默哀一分钟。之后大家在沉痛之中观看了汪峰、杨澜身赴灾区拍摄的儿童图片,图片中展现的力量和感动让在场所有的人都非常激动。汪峰18号亲自到灾区,为灾区同胞带去了价值近4万元的物资,并且深切的呼吁有识之士奉献自己的爱心,积极投身于灾区的救助和重建中去,他说,儿童是祖国的后备力量,对于儿童的救助尤其重要,无论是知识的储备还是心理的健康都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汪峰此次参加儿童专项基金成立的活动,再次募捐,他表示之后还会尽自己所能救助、帮助受灾的同胞。

汪峰吧】 【杨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