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灾明星因余震被迫撤离灾区 李连杰坚持留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08  新闻晨报

  汶川大地震后,不少明星都停下手中工作奔赴灾区赈灾,成龙(赈灾明星因余震被迫撤离灾区李连杰坚持留守 听歌 blog)李连杰(赈灾明星因余震被迫撤离灾区李连杰坚持留守 blog)黄晓明(听歌)杨澜(blog)等人抵达成都后,立即捐款捐物展开救助灾民活动。但连日来余震不断,明星们虽想坚守岗位,也不得不听从当地救灾指挥部的命令,纷纷从一线撤下来。目前,除李连杰尚留在成都外,其他明星均已返回。

  据悉,李连杰18日一早便带领由7辆物资车、30余人组成的壹基金前方小分队开往受灾严重的什邡市,并将3车大米、帐篷、水、面粉、毛毯、卫生用品、垃圾桶等物资交给什邡市政府和当地红十字会。19日,李连杰又随物资前往江油,为当地的灾民搭建帐篷,并在已倒塌的江油市九岭镇的九岭学校建立“壹基金之家”,帮助孩子们在第一时间回到教室。昨日李连杰与红十字会商议后决定今日成立壹基金临时指挥部,全力以赴为灾区开展灾后重建工作。记者从壹基金负责人范娜处了解到,虽然余震不断,但李连杰没有撤下火线,“他目前在成都,至少要把帮助灾区重建的工作落实后,才会离开。对于壹基金来说,这次灾后重建工作的重点是学校。”(徐宁)

李连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