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参加抗震救灾活动 巨力再捐款物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4:26  新浪娱乐
黄圣依参加抗震救灾活动巨力再捐款物500万

郝国赤县长与杨建忠董事长

黄圣依参加抗震救灾活动巨力再捐款物500万

巨力总裁杨建国向政府再捐物资

黄圣依参加抗震救灾活动巨力再捐款物500万

黄圣依再捐款

黄圣依参加抗震救灾活动巨力再捐款物500万

巨力员工捐款现场

  新浪娱乐讯 大灾无情,人间有爱,5月12日在汶川发生了自建国以来最大的地震,瞬间夺去了数万同胞的生命,从党中央到各级政府,中国上下、世界各国都开展了各种人道主义救援。

  灾情发生后身在美国的全国人大代表,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忠、总裁杨建国、执行总裁杨子(blog)立即遥控指挥公司立即成立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并且由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杨会德、姚军战亲自带队迅速组织200多名专业索具制作人员,日夜为抗震救灾准备“救援专用吊索具”,把抗震救灾当成当前第一要务,巨力职工闻迅后主动加入到救援小组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灾区人员作一些事,24小时不停的生产加工,以最快的速度赶制救命的“救援专用吊索具”送到灾区!

  5月20日,黄圣依(听歌)参加完数场赈灾义演后,与杨子一起赶回中国巨力集团总部驻地,深入到企业进行抗震救灾募捐活动,杨子、黄圣依并再次现场捐款。2个小时的时间,巨力集团从上至下现场捐款捐物500余万,徐水政府的县长郝国赤及当地政府的各级领导,社会人士,也在现场进行了募捐。

  据悉,中国巨力集团于昨天,已经召开董事会议通过了领养孤儿的意向,将划拨100亩土地修建爱心城,为领养的百名孤儿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将为孤儿们落实户籍,送往各大重点学校就读,提供优质的教育直至大学毕业为止。

黄圣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