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袁成杰戚薇赴红十字总会 心理救助全面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4:28  新浪娱乐
爱戴袁成杰戚薇赴红十字总会心理救助全面启航

星光国际艺人

爱戴袁成杰戚薇赴红十字总会心理救助全面启航

爱戴

爱戴袁成杰戚薇赴红十字总会心理救助全面启航

心理救助全面启航

爱戴袁成杰戚薇赴红十字总会心理救助全面启航

袁成杰戚薇

  新浪娱乐讯 星光国际艺人爱戴(听歌 blog)、男才女貌组合袁成杰(blog)戚薇(爱戴袁成杰戚薇赴红十字总会心理救助全面启航 blog)昨日下午急赴中国红十字总会心理救援队的启程仪式,为这支即赴灾区参与心理救助专家队伍加油打气。

  星光国际旗下所有艺人已暂停所有之前安排好的工作,现已全身心的投入到抗震救灾的公益演出和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自5月13日起,艺人爱戴、男才女貌组合等就已忙碌奔波于全国各地的大小赈灾活动中。

  对中国红十字总会的这次心理救助活动,刚刚参加完5月18日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爱的奉献”大型赈灾义演,有着海外生活经历的爱戴独有感触:“在国外,对心理救助是和身体救治一样重要,有些时候甚至更重要。因为灾难过后很多人的身体会逐渐的痊愈,而对心理的伤害如果处理的不恰当,往往就变成一辈子的伤痛”。四川藉艺人戚薇在参加活动时更有说不完的话:“不管是什么活动,只要能帮助我的家乡人,参加多少这样的活动,无论多辛苦我都愿意”。看着这个外表柔弱的小女生说出这些话,在场的人都已默默的感动。

爱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