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牧遥自责没当志愿者 期盼出现更多救援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4:47  新浪娱乐
李牧遥自责没当志愿者期盼出现更多救援奇迹

李牧遥新《画魂》试妆

  新浪娱乐讯 “我很自责自己没能当上志愿者,心里很内疚。我没有体力和技能去前线救人,听说前线的食物和住宿都不宽裕,我怕去了也只有添乱,只能在后方为他们祈祷了。”日前,四川籍艺人李牧遥说起抗震救灾这个话题,显得黯然神伤。

  李牧遥说,现在自己已经无心拍戏,正在筹拍中的新《画魂》也暂时放在一边,每天都在关注网上和电视上的消息,每次看到又有幸运者被救出,她就激动万分。“今天已经是地震后的第9天了,我想,肯定还有人在废墟下顽强地活着,还在眼巴巴地等着救援,这个时候,早一分钟找到他们,他就多了一分生存的希望。我特别要拜托前线的解放军和志愿者:再辛苦一些,再努力一些,哪怕是多救出一个。总理说得太好了,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我真的希望,能够出现更多救援奇迹。”

  她表示,自己没能到一线去当志愿者,感到很内疚。同时,她也为前方的百姓和解放军、志愿者担心:“听说还有余震,我只有为他们祈福。”

  作为川籍艺人,李牧遥除了在第一时间踊跃捐款之外,还表示要收养几个地震孤儿。“我保证会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他们,现在我已经托人打听好了收养的程序,我觉得,无论如何要尽自己绵薄之力。”(大拇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