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向灾区捐献百万衣物 决定助养灾区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服装设计师马艳丽已经为灾区人民捐献了价值133万的衣物。据悉,民政部门已经正式接收送往灾区。一向行事低调的马艳丽并未向媒体透露其中详情,只是说这批衣物已经得到接收,并且表示希望尽自己所能为灾区人们做一些事。接下来,马艳丽还将通过其他方式为灾区献爱,但并未说明具体计划。

  另外,同时也身为母亲的她,近日在“爱心妈妈献爱行动”中决定助养一名失去母亲的孩子,并为活动中的“爱心妈妈义卖店”设计爱心t恤。已是“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形象大使的她,不仅倾力为幸福工程奔走,以自己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幸福工程,帮助那些贫困的母亲。而她自己已经在2007年的西部行中认领了一个“干女儿”。马艳丽表示,身为母亲深知孩子对于一个母亲意味着什么,希望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为那些失去爱的孩子重新找回被爱的权利。

马艳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