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粉丝跟随偶像为灾区尽力 捐款76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7:54  新浪娱乐
苏有朋粉丝跟随偶像为灾区尽力捐款7600元(图)

苏有朋和歌迷在一起(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四川汶川的大地震,牵动着亿万华夏儿女的心,时刻关注着四川灾区人们的近况。近期正在苏州紧张拍摄电视剧《大镇反》苏有朋(苏有朋粉丝跟随偶像为灾区尽力捐款7600元(图) 听歌 blog),在得知地震的消息后立即联系公司工作人员,询问情况,马上向红十字会送去十万元善款。向灾区同胞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一项工作敬业的苏有朋在拍摄时意外受伤,日前以伤愈重新投入到拍摄工作中去,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受伤期间未完成的拍摄任务。在片场苏有朋心系灾区同胞,并呼吁朋迷们向四川灾区的同胞尽上自己的力量。各地后援团积极响应,并自发组织起来,通过多种形式的捐款捐物支援灾区人民,帮助他们共度难关,让灾区人民尽早的走出困境。目前上海和浙江的后援团共向灾区捐款7600元善款,其他地区后援团还在积极行动中。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