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兵王坤倡议大家献爱心 为四川灾区捐款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23:51  新浪娱乐

  四川灾区的情况时刻牵动着所有人的心,面对天灾,大家表现出来的凝聚力再一次让世界看到了国人的力量,大家纷纷献血捐款捐物,用一切可以用到的力量来帮助灾区人民。

  拍完情感大戏《无法抗拒》邵兵、 王坤非常关注震区的情况,王坤在接受采访时候说,他一直在关注新闻,汶川发生的这次地震损失惨重,很多同胞失去了生命和财产,欣慰的是政府很块的做出了应急抗震救灾措施,感动的是好多军人和志愿着奔赴灾区,时间就是生命,受灾的人们你们不是孤独无助的,全国的人民都在关注你们,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哀悼,向奋战灾区的同胞们致敬,地震不是无法抗拒的,请大家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一起抗拒。

邵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