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难以想象一个人的婚礼 为最可爱的新娘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3: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四川汶川大地震,举国动容,人民子弟兵再一次冲到了抗震救灾的第一线,而同时,官兵们的家人和朋友,不但关心着灾区灾情,也关心着自己亲人的安危。在抗震救灾的日日夜夜里,子弟兵为受灾同胞带来生的希望,同时,他们也时时刻刻面临着危险与死亡的威胁……

  今天是全国哀悼日后的第一天,全国的大多数地区,人们还在井然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着,对于五、六月份来说,更是很多新人共结良缘的好时节,但是在“五·一二”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的中国,在平时会让人匪夷所思的婚礼却深深打动了人们。

  在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的节目录制现场,作为嘉宾的演员邓超(邓超难以想象一个人的婚礼为最可爱的新娘祈福 听歌 blog),和歌手张信哲(邓超难以想象一个人的婚礼为最可爱的新娘祈福 听歌 blog)、蔡依琳、胡彦彬一起见到了这样一位新娘——因为部队的一纸命令,身为飞行员的准新郎放弃休假奔赴灾区,新娘毅然决定翌日的婚礼照常举行,虽然在婚礼上没有和新郎举案齐眉,但新娘依然深情地凝视着新郎的照片,并在父母的陪伴下,与公公婆婆共同完成了这场没有新郎的婚礼。这个婚礼的主人公——南京姑娘邱媛媛,被在场的嘉宾称为“最美的新娘”“最可爱的姑娘”。

  邓超在节目现场对这位新娘说:“媛媛,不要哭,你能举行这场一个人的婚礼,足以见证你们的爱情……换作平时,我们很难想象一个女孩怎么会举行一个没有新郎的婚礼,但是无疑,结婚的那一天,你是最可爱,也是最美丽的新娘,你的爱人虽然不在你的身边,但是他一定会为你骄傲的!此时他战斗在一线,我们与你一起为他祈福,相信他一定会圆满完成任务,平安的回到你身边!”

  邓超更在“闪电星感动”节目中动情讲述了人民教师的故事,他表示:在灾难面前,这些花季的柔弱女孩显现的却是超乎寻常的勇敢和坚强,他真诚为她们祝福,也由衷地向她们表示敬意。

  “闪电星感动”节目将连续一周在东方卫视播出,其中每个章节,都有明星参与,节目中明星们通过朗诵、讲故事、访谈等多种形式多角度的为观众展现了这次特大地震灾害的方方面面,凸现了大量动人的人物与故事。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