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戛纳筹得百万美元 心系灾民默哀洒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7:16  新浪娱乐
章子怡戛纳筹得百万美元心系灾民默哀洒泪(图)

男友Vivi眼见女友章子怡眼湿湿,即拥其入怀加以安慰。

章子怡戛纳筹得百万美元心系灾民默哀洒泪(图)

章子怡与嘉宾默哀时感触良多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章子怡戛纳筹得百万美元心系灾民默哀洒泪(图))昨日(5月21日)于戛纳时间中午,举行了一个为四川地震筹款的慈善活动。身穿黑衫右襟系白花的她表示目标是要筹集100万美元善款,为灾区重建及帮助有需要的人,席间更数度落泪,场面感人。

  章子怡昨日在男友Vivi Nevo陪同下,联同肖邦高层Caroline Gruosi-Scheufele,在戛纳时间中午12时举行了1个名为《Friends of China Earthquake Disaster Relief Fund》的慈善活动。虽然是临时召集,但仍吸引逾百名宾客及记者采访,连戛纳影展艺术总监Thierry Fremaux及影星克里斯汀-史莱特等亦拨冗支持。

  为悼念四川灾民,子怡取消了参加戛纳的所有官方活动,更放下平日的艳光,以黑色素服出席,但仍手戴大型钻戒。右襟系上白花的她全程神色凝重,活动还未开始时已率先发言:“我感谢我的男友,他之前让我在他的活动上抽5分钟时间筹款,我们现在已经筹到50万美元,我们的目标是100万!”说到此时,一直眼湿湿的子怡终忍不住落泪,但仍强忍悲伤说下去:“我不知道有没有人来,但无论怎样我都会尽力做好这件事!这次筹备时间很短,多谢各方支持,好似Hollywood Reporter免费捐出广告位让我宣布这个活动,令我明白到施比受更有福。”席间还播放了约10分钟的地震灾情片段,不少宾客均为之动容,子怡更是边看边抹去豆大般的眼泪。影片播放完毕后,她请全场宾客默哀1分钟,场面感人。

  另外,子怡还以流利英语向宾客讲述地震期间的感人故事,席间有内地记者要求她签名,送给1名在地震中失去爱女的母亲,但子怡却说:“我可以为他做的事不止签名,我可以为他们做更多,尽力帮助他们。”当记者问到默多克太太是否如她所说捐出10万美元赈灾时,子怡不置可否:“我身边的朋友,同我男友身边的朋友都支持这件事。”

  子怡为这活动可谓尽心尽力,除了力邀宾客出席及募捐外,据知会场的设计也由她一手包办,如摆放了她亲自构思制作的“祝福中国”字牌,大会司仪也盛赞她是勇敢的中国女子。现场所见,会场的筹款箱内已塞满现金及支票,当中更不乏10万美元大额支票!(鱼鱼/文)

章子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