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机场参与公益活动 硬汉现场数度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7: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赵楠楠)昨天,由国航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机上募捐公益活动在首都机场国航总部启动。本次活动所筹的款项将设立“国航旅客爱心基金”,作为长期资助希望工程的专项基金。歌唱家谭晶、演员孙红雷奥运冠军田亮、青年演员秦岚担任此次活动的爱心大使。

  活动的首批捐款将用于援建抗震希望小学。活动现场,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孙红雷数度落泪。他说,在灾难面前,自己被灾区那些感人的故事所打动。“赈灾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我一定会尽自已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那些孩子重返校园。”

孙红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