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上周末抵达戛纳 为四川灾区筹办募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8: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戛纳记者方夷敏)12日四川发生的大地震,身在本土的明星们纷纷捐款,以表援助。而正巧身在戛纳参加电影节的章子怡,更是公开表示已经取消了在戛纳的一切公开活动,避见媒体,并积极运作筹款活动,四处发送募款活动邀请函,呼吁人们为四川灾民尽一份心力。

  章子怡上周末抵达戛纳,前日淡妆与男友艾维尼沃(Vivi Nevo)出现于派对。她还于21日晚办募款活动,随身携带了一叠邀请函,发给派对上的贵宾,呼吁他们一起赈灾。章子怡预计下月会回到北京,将继续赈灾,她说:“我很喜欢和小孩相处,或许可以帮上忙;未来重建工程很漫长,还需要募款。”

  动员邓文迪捐10万美金

  之前已经为灾区捐款100万的章子怡,昨天在其博客上写文章,表示不仅自己要积极参加赈灾活动,而且还邀请好友传媒大亨默多克妻子邓文迪一并参与进来。

  章子怡在博客里写道,邓文迪得知灾情后,心里很难受。邓表示,不仅会捐10万美金给灾区,而且还将呼吁其旗下的网站工作人员一起参与捐款活动中来。

  章子怡博客文章:

  联系到邓文迪的时候,她正在洛杉矶的家。我在纽约给她电话,问她能不能帮我一起筹款!灾区是多么的需要人力、物力和财力!我在电话里几度哽咽!

  文迪说她看到新闻了心里特别难受,虽然人在国外,但是她的心情和所有中国人是一样的!她很爽快,一口答应了我的请求。她不仅会捐10万美金给灾区,而且还会呼吁聚友网的工作人员和网民们一起加入到筹款队伍中来,她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可以影响到更多身边的朋友!

  当我们即将结束通话时,她真切地对我说,有我这样一个朋友她感到非常骄傲!!!

  我又何尝不是呢!

章子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