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争当救灾志愿者 蒲巴甲带头捐出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8:14  南方都市报
好男儿争当救灾志愿者蒲巴甲带头捐出10万元

蒲巴甲

  本报讯 (记者 齐帅)四川地震发生之后,蒲巴甲带头捐出10万元,宋晓波、向鼎等捐出珍贵私人物品参与爱心义拍,他们还带头献血。日前,正在大连拍戏的柏栩栩则已向经纪公司告假,提出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

  柏栩栩表示说捐钱捐物帮助灾区解决缺水、缺药、缺血问题的同时,他认为最重要的是争分夺秒拯救那些尚有生存希望的同胞。焦急的他迫切希望能够进入第一线,和救援队伍并肩作战,解救被埋人员。作为2007好男的大哥,在他的倡议之下,其他不少好男兄弟表示如果有可能,也会义不容辞地前往四川。

  然而,现在志愿者报名人数相当多,但淘汰率也很高。虽然如此,好男们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现在已有多名好男儿报名,等待对志愿者资格的审核。

蒲巴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