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国外赈灾筹款遇无知老外 爆粗口失声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33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国外赈灾筹款遇无知老外爆粗口失声痛哭
章子怡

  中新网5月22 日电21日仍处在戛纳电影节的章子怡始终牵挂四川灾情,在出席当地游艇派对时也趁机向富豪嘉宾派发募捐活动的邀请函,并自称是“传教士”, 更邀请到好友邓文迪捐助10万美元。但在昨天午餐时,章子怡谈及到四川地震灾情,一组外国人似乎并不知情,章子怡"气愤的像一个疯子",不禁大骂“白痴,无知”,失声痛哭起来。

  章子怡博客全文

  这两天我马不停蹄地见了许多许多人,只要是有可能我都会不辞劳苦地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每一个人,中国地震后的灾区是何等的需要帮助,我把在国外可以收集到的所有文字新闻图片资料,全部做成册随身带在身上,拿给每一位外国人看。

  今天午餐的时候我到Eden Roc筹款,当我向一组人讲述汶川地震的情况时,发现他们对此一无所知!我气愤的像个疯子“你们难道是白痴吗?你们衣衫楚楚,装扮得像是个与社会有共鸣的人,可你们连地球上正在发生什么都不知道,这简直是不可思议……”过于强烈的愤怒使我失去了理智,我放声痛哭,不争气的我不停地抽泣,根本没有办法把所有的话讲完。对面的人被我的反应惊呆了,他们哪里想到自己的无知,让这个中国女孩受到如此之大的伤害!!!!!他们的无言以对,说明了一切,他们惭愧极了!几分钟之后,我渐渐平静了下来,抹干眼泪的我只说了两句话,“对不起,我失礼了!这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赈灾捐款信息, God Bless you!”

  (发表于2008年5月21日 16:15)

章子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