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素服赈灾泪洒戛纳 募捐目标百万美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39  新闻午报
章子怡素服赈灾泪洒戛纳募捐目标百万美金(图)

章子怡

  本报讯 四川汶川大地震,让不少正在戛纳参加电影节的华语电影人“身在戛纳心系川”。18日凌晨抵达戛纳的章子怡(章子怡素服赈灾泪洒戛纳募捐目标百万美金(图)),取消了在当地的一切红地毯活动,并筹备了一个大型募捐活动,该活动昨晚在戛纳举行。

  昨天,章子怡身穿黑色素服,胸前佩戴着一朵白花出现在现场。谈到为汶川大地震募捐善款的进程,她透露,之前已经征集了各国电影人的签名,以表示对灾区的慰问,而且筹集到50万美金的善款,“但我的目标是100万美金。我会继续努力。”

  章子怡的男友昨天也出现在募捐活动现场。章子怡透露,她的男友在募捐中也出了不少力,两人一起在朋友的派对上呼吁友人捐款,其中一位朋友当场捐出了10万美金。

  章子怡将她制作的4块写着“祝福中国”的宣传板带到了募捐会上,上面已写满了各国电影人的签名,当现场播放了由灾区新闻照汇集的VCR时,她和很多人都忍不住流下眼泪。据了解,在个人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后,章子怡还把在国外收集到的所有有关汶川地震的文字和图片资料,全部做成图册随身带在身边,拿给每一位遇到的外国人看,积极募捐。

  戛纳电影节艺术总监第耶里富茂也参加了昨天的募捐活动,他对地震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同时也为吴宇森王家卫成龙(章子怡素服赈灾泪洒戛纳募捐目标百万美金(图) 听歌 blog)、章子怡等华语电影人不遗余力的赈灾行动感动不已,表示会和他们一起支持和帮助地震灾区的人民。记者|茅中元|报道

章子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