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今晚赈灾晚会 任程伟片场火速赶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著名实力演员任程伟(湖南卫视今晚赈灾晚会任程伟片场火速赶长沙 blog)今天上午从北京启程火速赶往长沙,参加今晚湖南卫视组织的大型赈灾义演晚会。近日,任程伟新的电视剧在北京拍摄,虽然剧组的拍摄任务也非常紧张,但在接到赈灾义演晚会邀请的第一时间,任程伟就决定向剧组请假,赶赴晚会现场,去尽自己的一分力量。

  昨晚,任程伟在北京郊区的片场正在紧张地拍摄自己新的电视剧,这时湖南卫视打来电话邀请任程伟赶赴长沙参加今晚举办的大型赈灾义演晚会,任程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并且第一时间向剧组请假,也得到了剧组的大力支持。今天一大早任程伟匆匆登上了北京飞往长沙的飞机,到达长沙后立即赶到了现场开始了紧张的彩排工作。并且对记者表示,“能为灾区做一点事,是我的荣幸”。

  据悉今晚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赈灾晚会上,任程伟将为观众奉上一个诗朗诵。相信有着深厚台词功底的任程伟今晚将带给观众一个令人感动的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