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录制《我们有爱》 积极准备参加赈灾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45  新浪娱乐
张涵予录制《我们有爱》积极准备参加赈灾义演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涵予(张涵予录制《我们有爱》积极准备参加赈灾义演 blog)在四川成都拍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时,与赶赴成都的张靓颖(张涵予录制《我们有爱》积极准备参加赈灾义演 听歌 blog)共同录制了华谊群星为四川灾区同胞录制的赈灾歌曲《我们有爱》。

  目前张涵予所出演的新剧《身份的证明》已杀青,在拍摄时经历了与以往拍摄时不同的经历,剧组遭遇四川汶川大地震,在地震后剧组在保证人员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了拍摄任务,经历过唐山大地震余震的张涵予,成了剧组的防震指导员。在成都拍摄期间,成都人民的坚强和面对灾难到来时的凝聚力深深感动了这位银屏铁汉。在录制《我们有爱》时张涵予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灾难已经过去了,剩余的时间,希望灾区的人民都要好好活着,用他们双手重建美丽的家园,我们大家在一起,灾民们并不孤单。”据悉近期张涵予会同华谊群星在回四川参加赈灾义演。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