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心系灾区不庆生 呼吁减少浪费支援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26  新浪娱乐
杜淳心系灾区不庆生呼吁减少浪费支援赈灾

杜淳

杜淳心系灾区不庆生呼吁减少浪费支援赈灾

杜淳

杜淳心系灾区不庆生呼吁减少浪费支援赈灾

杜淳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是青年演员杜淳的生日,大批影迷原本准备前往片场为杜淳庆生,但是“小老大”却表示今年不办生日会,更呼吁“粉丝”们将为自己买礼物的钱捐给灾区人民。

  在热播剧《51号兵站》中,杜淳成功塑造了地下党“小老大”一角,因而迅速走红,并被观众所喜爱。每年生日,杜淳的FANS都会带着礼物到片场为他庆祝,不过今年的5月22日,杜淳却打消了这个念头。 “影迷的心意我是知道的,很谢谢他们长期以来的支持。我希望大家把庆祝生日的钱都用于抗震救灾,这样的生日才更加有意义!”

  杜淳呼吁大家减少浪费,以实际行动支援赈灾,“救人只是整个救援的一部分,后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包括心理干预、灾后重建等,可能需要2、3年或者更长的时间。我觉得全民都应该从我做起,大力节水、节电、节油,努力降低生活成本,减少国家的负担,也可以用节省下来的钱,领养孤儿、支持灾区重建等,做好持续救助的工作!”

杜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