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上海传奥运圣火 火炬将捐红十字会募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9:21  新民网
周迅上海传奥运圣火火炬将捐红十字会募善款

周迅要当火炬手很激动

周迅上海传奥运圣火火炬将捐红十字会募善款

表示心情有些矛盾,火炬将用于募集善款

  【新民网·独家报道】5月22日,在奥运火炬接力上海站传递的前一天,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上海站联想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在发布会后的记者联合专访中,即将担任奥运火炬手的周迅(听歌)坦陈自己的心情很复杂——又喜又悲。

  即将起跑的周迅掩盖不住内心的自豪,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周迅频频向记者微笑。不过,提及四川地震,周迅则显得很悲伤,她表示大家要在坚持奥运精神的同时,向四川灾区献上关爱,让他们知道很多人陪在他们身边。

  周迅坦言自己心情很复杂,“说不高兴,有点对不起火炬手。但说高兴,又有点不对,比较复杂”。

  当问及是否想过要在灾后重建中为灾民们如何做心理辅导时,周迅表示赞成金晶所说的“拥抱”的方式。“我觉得金晶说得非常好,而且我又不会说话。我也在想是不是要去跟一些心理医生学一下,不要乱讲。应该稍微学习一下,这样会比较好。”周迅说。

  与此同时,周迅表示她肯定会去四川的,而且会多呆一段时间,“如果我只去一天,也没有意义……”。

  此外,当问及火炬将怎么保存时,周迅表示会捐赠给红十字会以募集善款帮助灾区。“我也非常想保留,因为非常难得,但捐出去募集善款可能更有意义。”周迅说。(新民网 徐媛媛)

周迅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