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宇卖房办义演善举获支持 赈灾义演今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57  长沙晚报

  由主持人彭宇(彭宇卖房办义演善举获支持赈灾义演今晚举行 blog)牵头,汇集韩国SJ-M组合、汪涵(blog)及湖南众多主持人、笑星的赈灾义演“震动、感动、行动”今晚7时30分将在长沙华雅华天大酒店举行。

  本报19日报道的《彭宇要卖房子筹备赈灾义演》新闻,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不少热心读者也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到活动当中,为灾区募集善款。昨日,彭宇致电本报,除了表达自己的感谢外,还表示他这几天已经接到了很多好心人士的电话,都说要支持他,希望由他发起的慈善赈灾义演能够顺利进行。彭宇还委托本报转达他对大家的感谢之情,他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彭宇告诉记者,这几天有很多人给他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和他一起合作举办这台晚会,但是因为不少人都有一些自己的商业目的,所以都拒绝了。“我希望这是一台纯慈善晚会。非常高兴的是,刚才我接到一位凌姓教授的电话,他是做科研的,表示愿意跟我一起做这台晚会。我们没有任何商业目的,只是为了给灾区的人民、我们的同胞送去一片自己的爱心。”

  据悉,当晚参加演出的很多明星、主持人都将拿出一件自己的私人珍藏进行拍卖,包括湖南主持人KK在内的十名志愿者将在现场义卖纪念T恤,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灾区。“在地震灾难面前,中国人的团结是有目共睹的,几乎所有人都为灾区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昨日还在为义演做最后准备的彭宇告诉记者,此次义演共设置600个座位,暂时为一些爱心企业预留了一部分位置,“欢迎能有企业参与其中,为灾区募集更多善款。”彭宇还强调,此次晚会捐款完全遵循自愿的原则,想来现场的观众只需凭曾为四川灾区捐款的单据即可通过专线电话(0731-4491766)来索票。(记者桑琴 实习生唐小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