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亲送价值12万棉衣 着素服当搬运志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4:31  新浪娱乐
邓超亲送价值12万棉衣着素服当搬运志愿者(图)

邓超

  新浪娱乐讯 自从在上海倡议拒绝华服为赈灾献出爱心以来,演员邓超(邓超亲送价值12万棉衣着素服当搬运志愿者(图) 听歌 blog)一直以实际行动表达着自己的爱心,近日的所有场合,邓超都身着白色或黑色的简单衣着,在他出现在“爱心航线”当志愿者时,笔者更发现邓超没有任何的修饰,身着黑色T恤和牛仔裤一身朴素。

  昨日,邓超带着自己捐赠的512件棉衣出现在物资捐赠点,并向笔者表示,由于现在运输压力很大,作为民间捐赠,他一直希望尽快找到畅通的渠道进行捐赠,在北京的“爱心航线”开通以后,他人虽在上海参加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的录制,却第一时间和“爱心航线”取得了联系,一回到北京马上组织物资亲自送了过去。

  邓超说:“通过在爱心航线接听热线,我了解到更多灾区紧缺的物资种类,同时六一快到了,大家也都想为孩子做点事,我知道灾后重建还有很多事需要做,我会一直做下去的。”据记者了解,邓超首批捐赠的15大包棉衣分男女两款,总价值约十二万六千元左右

  对于失去家园的同胞来说,他们的困难不是暂时的,邓超表示做一名志愿者,深感社会力量的强大,他相信大家会共同渡过难关,与灾区人民共同建设更美的家园。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