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发烧坚持录赈灾歌曲 携师妹赶场义演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云南赶回北京的胡静(胡静发烧坚持录赈灾歌曲携师妹赶场义演献爱心 听歌 blog),一下飞机就立刻投入到赈灾活动当中。同为音乐人李伟菘(听歌)“门徒”的师妹何慕男(听歌),也与师姐胡静一起,辗转于京城各大录音棚之间,用歌声为灾区同胞送上祝福。

  据何慕男吐露,她所参与录制的多首歌曲中,《情比血浓》让她印象深刻。从献血角度出发所表达的血脉亲情让她十分感动几度哽咽。为了积极地参与赈灾活动,慕男已经连续3天没有怎么合眼,慕男说,师姐胡静“她发着烧呢,晕成那样了还得录歌,我这算什么。”慕男说如果可能她更想去一线的灾区为受灾的同胞做些事情救更多的人脱离危险。

胡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