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粉丝送物资 响应偶像号召捐款逾十二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37  新浪娱乐
黄晓明粉丝送物资响应偶像号召捐款逾十二万

黄晓明手持祈福蜡烛

黄晓明粉丝送物资响应偶像号召捐款逾十二万

捐赠的卫生纸

黄晓明粉丝送物资响应偶像号召捐款逾十二万

捐助现场

  新浪娱乐讯 5.12汶川重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演艺界的明星们做带头模范作用,不仅捐款捐物,有些如李连杰(黄晓明粉丝送物资响应偶像号召捐款逾十二万 blog)成龙(黄晓明粉丝送物资响应偶像号召捐款逾十二万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等人的都身体力行深入灾区做志愿者,而这些明星的粉丝团们也响应自己偶像的号召积极筹款赈灾。粉丝团体支援灾区的方式也很多种,有直接捐款捐物的,也有组织集体献血救人的,更有的跟随偶像的脚步深入灾区第一线做志愿者的。在整个粉丝圈里一股向心力让慈善之火漫延,明星用自己的号召力,令追星也体现出积极向上的一面。

  黄晓明粉丝海内外募捐逾十二万

  某网站上公布了各粉丝团捐款数额,黄晓明、孙燕姿(黄晓明粉丝送物资响应偶像号召捐款逾十二万 听歌)何润东(黄晓明粉丝送物资响应偶像号召捐款逾十二万 听歌 blog)谢霆锋(黄晓明粉丝送物资响应偶像号召捐款逾十二万 听歌)萧亚轩(黄晓明粉丝送物资响应偶像号召捐款逾十二万 听歌 blog)林俊杰(黄晓明粉丝送物资响应偶像号召捐款逾十二万 听歌 blog)等明星的粉丝团纷纷列入其中,捐款数额多达数十万的、几千元的不等,其中以黄晓明的粉丝团方式更为直接。从他们的官网和贴吧里看到,自黄晓明十三号第一批捐款以后,明教就以各地分会为基础展开募集,包括美国、新加坡、香港、台湾在内的海外影友会成员都参与其中,有直接捐向红十字会,也有捐往黄晓明的爱心基金,短短一周里就内地地区捐款约7万6千元,海外捐款约1万3千元,台湾粉丝捐出12万新台币,而捐往黄晓明爱心基金的也有12565元,总计逾十二万。

  “明教”运送物资深入重灾区

  黄晓明第一时间深入灾区做志愿者,给了影迷们很大的鼓舞,他们也积极配合黄晓明主办的爱心基金的物资的分发。四川分会受灾稍轻的会员更是组成了志愿者团体,把部分寄往四川分会的钱根据当日灾区公布的急缺物资清单,购成物品以“黄晓明爱心基金”的名义直接送往灾区,这其中包括药物、大米、油、食物等日常生活物资,更加人性化的注意到妇女和儿童的需求,送去大量的卫生巾和婴儿奶粉。并印制上万册宣传卫生常识,普及防止疫情的宣传发放灾区。

  关键时刻,明星的号召力闪耀出了最大的光辉。像黄晓明和他的明教们这样,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的明星和粉丝还有许多许多,团结的力量和无私的互助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打击不垮、勇敢坚毅的民族精神。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