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拍摄甜美写真 糖果系美少女青春无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张檬拍摄甜美写真糖果系美少女青春无敌(附图)

张檬

张檬拍摄甜美写真糖果系美少女青春无敌(附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胶片电影《国球女孩》这部奥运会献礼片拍摄工作的张檬(张檬拍摄甜美写真糖果系美少女青春无敌(附图)),还没来得及休息,紧接着又接受了一次小小的挑战——为《米娜(张檬拍摄甜美写真糖果系美少女青春无敌(附图) 听歌 blog)》杂志拍摄写真大片。因为张檬要迅速从电影角色中抽离出来,由朴实无华的乒乓球国手,瞬间转变为靓丽时尚的糖果系美少女,所以对于刚刚完成一部作品的演员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系数的。

  不过当天在拍照现场,整个过程却出人意料地顺利,数套衣服和繁多的配饰也没能难住张檬,色彩绚丽的蕾丝边公主裙、Q味十足的冰淇淋模型,经过化妆造型师的精心搭配后,闪亮登场的张檬乐得现场的杂志编辑频频称赞“很有米娜范儿”。而与生俱来的良好镜头感,以及百搭百变的绚丽造型,更让张檬越拍越有感觉,一颦一笑间自然散发的青春气息,身为潮流达人的年轻摄影师和编辑,都不禁感叹——张檬,真的很“萌”!(萌本意是萌芽,萌生,后从日本漫画族群衍生说新的意思,动词,有狂热、喜欢、欣赏的意思。)

张檬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