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关爱四川灾区儿童 捐赠至爱旗袍义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6:03  新浪娱乐
陈数关爱四川灾区儿童捐赠至爱旗袍义卖(附图)

陈数

陈数关爱四川灾区儿童捐赠至爱旗袍义卖(附图)

陈数

陈数关爱四川灾区儿童捐赠至爱旗袍义卖(附图)

陈数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大地震一直紧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演艺界人士也通过各种方式在帮助灾区人民度过这个巨大的难关。5月21日晚,由演艺界和企业界爱心人士联合举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 关爱灾区儿童慈善义拍酒会上,很多艺人纷纷拿出自己的珍藏拍卖,将所得善款全部捐助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因出演《暗算》新上海滩(陈数关爱四川灾区儿童捐赠至爱旗袍义卖(附图))》而被大家熟悉的演员陈数(blog)尽管因工作身处国外,仍特别委托经纪人将她至爱的一件绿色旗袍捐出拍卖。

  因为工作的关系,陈数无法出席慈善晚宴,对此她表示非常遗憾,“其实特别想亲自到场,看到那些失去家园和父母的孩子们,心里很难受,真的很想为他们做点什么,无奈自己又在这么远的地方,不过幸得我的树枝们提醒,我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支援灾区。”

  此次在义拍酒会上捐出的绿色旗袍是陈数的私人珍贵收藏,是特别请著名造型师陈非(陈数关爱四川灾区儿童捐赠至爱旗袍义卖(附图) blog)设计的,也正式因为穿着这件旗袍拍摄的照片,陈数才获得了令大家亮眼的《新上海滩》中的方艳芸一角。因此这件旗袍对陈数意义非凡,但在网上看到树枝们说有人愿意高价买陈数的旗袍时,陈数毫不犹豫就委托经纪人代她将旗袍捐出拍卖了。“旗袍没了还可以再做,能帮到灾区人民是最重要的,可能我这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点力量,但只要大家将力量和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就能帮助灾区人民修复心灵、重建家园!”

  21晚的义拍酒会上,陈数的绿色旗袍被高价拍出,所得款项全部捐入红十字基金会,用于灾区孩子的安置,陈数表示,“支援灾区重建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我们能一直坚持下去,等回国后我也会有进一步的安排,希望和我的树枝们一起为他们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

  “托起明天的太阳”关爱灾区儿童慈善义拍酒会由中华慈善总会永久理事荣海兰女士倡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龙族基金,环球华人慈善基金总会,国际行动援助联合举办,邀请演艺界明星及书画家捐献出个人物品及作品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助地震灾区的孩子。

陈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