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伟做客陈辰特别节目 折纸鹤为灾区人民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8:21  新浪娱乐
于小伟做客陈辰特别节目折纸鹤为灾区人民祈福

于小伟(左一)

于小伟做客陈辰特别节目折纸鹤为灾区人民祈福

于小伟接受采访

于小伟做客陈辰特别节目折纸鹤为灾区人民祈福

纸鹤折完

  新浪娱乐讯 日前,凭借范冰冰(于小伟做客陈辰特别节目折纸鹤为灾区人民祈福 听歌 blog)工作室和唐德传媒投拍的《胭脂雪》人气飙升的于小伟(于小伟做客陈辰特别节目折纸鹤为灾区人民祈福 blog),自5.12四川大地震之后,推掉了一切娱乐活动和通告,全身心投入到赈灾救助的活动中。

  近日于小伟奔赴上海,马不停蹄的参加了当地许多赈灾救助的宣传。于小伟也是希望以一个公共人物的身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每当说起这次灾难所带来的震撼与灾区人民的坚强,于小伟都无限感慨。

  此次出行,于小伟也做客了陈辰(于小伟做客陈辰特别节目折纸鹤为灾区人民祈福 blog)全明星特别节目。原本轻松的娱乐访谈类节目因灾难的来临蒙上一层暗色。节目中主持人陈辰,于小伟以及李宗翰郑渊洁(blog)等一同在台上折纸鹤,为灾区人民祈福。折纸鹤送给自己所爱的人是一件很浪漫,很幸福的事情,但此时此刻,并不精通手工制作的于小伟折的很慢,很用心,他把全部的爱与祝福折在纸鹤中送给灾区的遇难者,希望灾区的人民能够坚强起来。

于小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