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伤愈复工 为赴川义演忙赶拍新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8:24  新浪娱乐
苏有朋伤愈复工为赴川义演忙赶拍新剧(附图)

苏有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苏有朋(苏有朋伤愈复工为赴川义演忙赶拍新剧(附图) 听歌 blog)正在苏州紧张拍摄电视剧《大镇反》,此部电视剧被称为苏有朋的转型之作。一向工作敬业的苏有朋在前不久的拍摄当中,为更好的表现剧中主人公精神病发病时的状态,在拍摄时意外受伤。

  在得知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后,苏有朋立即联系公司工作人员,询问灾区情况,马上向灾区捐献了十万元善款,为灾区同胞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日前苏有朋以伤愈回到拍摄现场,为了赶上拍摄进度,近期苏有朋正在加紧拍摄,在不影响剧组拍摄的进度下,和剧组谐调拍摄时间去参加赈灾义演活动。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苏有朋,虽然身在片场,但一直心系灾区同胞,尤其是灾区得孩子们。在2005年时苏有朋就曾到访四川阿坝州探访那里的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并给他们带去很多的学习用品。他表示,等剧组拍摄结束后将赴四川探望灾区的孩子们。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