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桑叶红为四川同胞痛哭失声捐款一万救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9:17  新浪娱乐
演员桑叶红为四川同胞痛哭失声捐款一万救灾民

桑叶红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汶川发生大地震,全球关注,举国动容,社会各界纷纷开始援助活动,演艺界更是带头慷慨解囊。而日前,身在涿州影视基地拍摄《母仪天下》的演员桑叶红,在得知灾情后,心随川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一万元现金。

  因为身在剧组,而不能前往灾区参加救助行动,桑叶红表示非常的遗憾。但对于灾区受难同胞的悲痛,却能感同身受。曾经几次在剧组,为在灾难中而痛失的同胞、无家可归的孩子及救援现场的感人事迹而失声痛哭,以致于必须的多次补妆。据剧组的工作人员讲,桑叶红在得知地震消息的同时,主动的找到导演黄健中,恳请加紧个人戏份的拍摄,希望可以早日投入到灾区重建工作中去。

  桑叶红自己也说“现在能做的就只有时刻的关注灾区的救援和重建情况,我也会继续的帮助灾区,尽绵薄之力,也会去呼吁更多的人来捐助爱心。默默的为灾区的受难者祈祷,为所有的援助者祈福,相信天佑四川,天佑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