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界关爱行动开记者会 冯小刚:捐款不是比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5: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演艺界5.12关爱行动”举办了记者会。冯小刚在现场解释了刘德华(演艺界关爱行动开记者会冯小刚:捐款不是比富 听歌)只捐10万元的原因。同时,刘德华表示,他将于28日赴四川绵阳当自愿者。

  冯小刚批评一些媒体制作“捐款排行榜”:“就盯着看谁捐了,捐了多少,其实捐款是集合大家的力量,并不是比富。”他还表示,刘德华捐款的数目是地震当天大家一起商量的结果,“当时,我们并不知道灾情有多严重,只知道发生了地震,为了避免给大家造成负担,所以统一要求捐10万元。”

  据悉,刘德华将于28日动身前往四川绵阳,“去之前,我会先接受专业心理辅导师的培训,到了四川,我将首先帮助孩子,尽量让他们走出心理阴影。”尽管目前灾区存在疫情发生的可能,但刘德华并不为此担心,他表示,临危受命,已经来不及在香港注射疫苗,“四川有防疫站,我可以在那里接受一些防疫知识。”提到可能会有六级以上的余震,导致不少人要在街上露宿,华仔表示自己没有想过住宿的问题。(小新)

冯小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