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向影迷鞠躬致谢 赈灾募捐会温馨感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20:46  新浪娱乐
范冰冰向影迷鞠躬致谢赈灾募捐会温馨感人(图)

范冰冰向影迷鞠躬致谢

范冰冰向影迷鞠躬致谢赈灾募捐会温馨感人(图)

参加募捐

范冰冰向影迷鞠躬致谢赈灾募捐会温馨感人(图)

范冰冰签名

  新浪娱乐讯 身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宣传大使,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抗震救灾志愿者先锋,范冰冰(范冰冰向影迷鞠躬致谢赈灾募捐会温馨感人(图) 听歌 blog)近日来一直奔忙于各种慈善义演活动,为灾区人民尽绵薄之力。今天,又奔赴北京西单某商场,签售由自己参与设计的一款爱心T恤,所有收入都捐赠于在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此次受灾的专项基金。

  现场募捐由二十元起捐,现场人群排起了长队,而每一位购买者都得到了范冰冰的亲笔签名,同时范冰冰还向每个人道谢,有些热心群众一次就捐了两百元购买一件T恤,范冰冰认真的向他们鞠躬致谢,并一直鼓励大家多多捐款,现场的捐款箱迅速满了起来。前来排队捐款的不乏头发花白的老人和天真可爱的孩子,也许钱数不多,但是都表达了每个人真诚的心意。

  范冰冰本人以成本价10元订购了一万件T恤,即十万元人民币,她不断的表示,通过这次的遇到的状况,让自己也迅速成长起来,体会到更多的社会责任感,中国人民心很齐,每个人的力量也许有限,但是把这些力量汇聚在一起则很强大。

  在现场,范冰冰和现场群众一起合影,摆出“加油”的手势,让现场气氛高涨,每个人都感受到浓郁而团结的氛围。

范冰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