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范冰冰同台担任“灾区重建”爱心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3:00  新浪娱乐
陈好范冰冰同台担任“灾区重建”爱心大使(图)

陈好

陈好范冰冰同台担任“灾区重建”爱心大使(图)

范冰冰

陈好范冰冰同台担任“灾区重建”爱心大使(图)

陈好与范冰冰

陈好范冰冰同台担任“灾区重建”爱心大使(图)

与企业方代表合影

  视频:陈好范冰冰同担任“灾区重建”爱心大使

  视频:陈好范冰冰任爱心大使 点燃蜡烛祈福四川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陈好(陈好范冰冰同台担任“灾区重建”爱心大使(图) 听歌 blog)范冰冰(陈好范冰冰同台担任“灾区重建”爱心大使(图) 听歌 blog)应邀担任某品牌“爱心形象大使”并出席代言产品活动,两位美女一扫之前在百合奖颁奖礼上争奇斗艳产生的火花,也将不计前嫌同台出现,共同点燃象征希望与爱心的蜡烛。

  在发布会现场,陈好首先登台亮相。广告中,她一改万人迷的妩媚形象,显得非常清新自然,由此踏出转型第一步。最近陈好更是好事连连,不仅推出单曲《不用说出口的》,而且将出演《三国》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之一貂婵。

  两个娱乐圈的一线女星,各自都发展得风生水起,但是一旦同台,却往往一山不容二虎。在前不久举行的中国电影电视百合奖上,陈好与范冰冰作为中国最美丽的女明星,在妆容和衣着上,被某媒体狠狠地PK了一把,让人不禁担心同为自然堂代言人的她们,此次是否会有同台的尴尬。

  令人欣慰的是,国难当前,两位女星都将争奇斗艳放在一边,表现出十足的宽厚善良。陈好以个人名义捐出20万元赈灾,范冰冰以范冰冰工作室名义也同样捐出20万元,并表示想领养灾区孤儿。

  在发布会上,陈好、范冰冰更是毫无嫌隙地同台亮相,共同接过“爱心形象大使”称号,并且还一起点燃征希望与爱心的蜡烛。她们表示,能够担任“爱心形象大使”,非常荣幸,将会尽己所能担任这一慈善新身份,为地震灾区的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尤优/文并图

范冰冰吧】 【陈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