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捐物为赈灾义拍 李湘捐苏绣邓超献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一件件拍品饱含爱心,一次次举牌因爱而起。上周末,北京九龙斋饮料有限公司携手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举办赈灾义拍活动。拍卖品共有9 件,是由参与此次赈灾拍卖活动的六小龄童(blog)李湘(众明星捐物为赈灾义拍李湘捐苏绣邓超献相机 听歌 blog)邓超(众明星捐物为赈灾义拍李湘捐苏绣邓超献相机 听歌 blog)春妮等演艺界明星和主持人捐赠。

  春妮提供了2004 年雅典奥运会火炬接力的运动服一套;邓超提供了曾跟随他到新西兰拍摄写真集的奥林巴斯防水照相机一台。李湘提供的苏绣拍品,将拍卖活动带入了又一个小高潮,被以35000 元的价格拍走。李湘被九龙斋员工涌动的爱心所感动,现场决定追加25000 元,共计60000 元捐赠给灾区人民。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将拍卖推向高潮。拍卖现场成了爱心的海洋。黄丝带飘扬,爱心棒闪烁,随着槌起槌落,掌声如潮。历时两个小时,9 件物品被成功拍出,共筹得善款225600元。所得拍卖款项全部捐向灾区。

李湘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