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展蒋勤勤佟丽娅携手绿丝带 为灾区祈福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6:52  新浪娱乐
空白展蒋勤勤佟丽娅携手绿丝带为灾区祈福加油

佟丽娅蒋勤勤

空白展蒋勤勤佟丽娅携手绿丝带为灾区祈福加油

空白展蒋勤勤佟丽娅携手绿丝带

  新浪娱乐讯 由BQ《北京青年》周刊举办的“2008空白艺术体验展”在新落成为于北京西山附近的中间艺术馆首次集体亮相。此次展览跨越了中、美、英、德、法、日等多个国家的新锐艺术(blog)家作品本次展览由《北京青年》周刊出品,以“始于未始??契于未来”为主题,件件作品围绕环保概念创作,表达了艺术家对环保的关注,必将引领环保艺术风潮,填补艺术领域的空白。

  据策展人刘晓辉介绍,“始于未始”的理念来源于上世纪初包豪斯大师约瑟夫·阿伯斯的乌托邦式教导,意在启示我们重新反思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众多参展艺术家通过作品传达了环保的理念,同时也通过艺术作品呼吁公众重新认识环保、关注环保,特别是在当下自然灾害频发的背景下,关注环保显得尤为重要。

  空白展上蒋勤勤做为刚从地震灾区回来的特邀嘉宾,跟大家讲述了灾区现在的情况,并呼吁大家一起为四川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为新人演员的佟丽娅(blog)也参加了这次的空白展,在展会上她和蒋勤勤一起共系绿丝带,为灾区的同胞祈福加油,也同时让呼吁捐献爱心的朋友们把关注多放一些在受灾的孩子们身上。

  图为蒋勤勤、佟丽娅携手绿丝带,为灾区加油!

蒋勤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