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若兮邓捷继续赈灾行动 呼吁影迷多献一份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9:12  新浪娱乐
杨若兮邓捷继续赈灾行动呼吁影迷多献一份爱心

邓婕、杨若兮与童蕾

  新浪娱乐讯 昨晚(25日)7点,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在星美影城举办了一次影迷捐款活动,川籍演员杨若兮(杨若兮邓捷继续赈灾行动呼吁影迷多献一份爱心 blog)邓婕(blog)出席,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献爱心的活动中。

  杨若兮刚刚从四川绵阳灾区赶回北京,近期从一直在为赈灾奔波忙碌,她本人也通过几个渠道捐款。提到在绵阳遭遇余震,和孙楠(听歌)李静(杨若兮邓捷继续赈灾行动呼吁影迷多献一份爱心 blog)露宿街头的经历,杨若兮说真是终身难忘,当时心里真有一种有灾区人民共患难的深切感受。

  5.12特大地震让全中国哀痛,星美影城这次组织的影迷捐款活动也是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当天票房收入一并捐献。邓婕、杨若兮给观众讲述了她们在灾区的经历和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催人泪下。当大银幕放映杨若兮和北川中学师生们亲密接触的场景时,在场的观众都被深深感染,掌声不断。最后,观众们都主动排队在汶川的地图上放上黄菊花悼念遇难的同胞。

杨若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