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郭晶晶霍启刚北京购豪宅 已同居两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21:42  金羊网-新快报
传郭晶晶霍启刚北京购豪宅已同居两年(附图)
两人在北京购有豪宅。

  正在全力备战奥运郭晶晶(传郭晶晶霍启刚北京购豪宅已同居两年(附图) blog)近一个月来可谓是绯闻缠身,先是与霍启刚的私密短信被曝光,之后又被新加坡某媒体爆出已经怀孕的消息,准备离队。近日,又有消息称,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人两年前就在北京崇文区购买价值300万元的豪宅同居至今。

  手机专线谈情

  郭晶晶和霍启刚拍拖近四年,二人各有事业要忙,尤其是自从霍英东去世后,霍启刚为了继承祖父推动体育运动的遗志,发奋工作,当上了霍英东集团的副总裁。而随着肩负责任的加重,霍启刚和女友郭晶晶谈情说爱的时间也就越来越少,只好通过手机向郭晶晶传情,更以亲密如“老婆”称呼对方,可见二人的感情相当稳定。据知情人称,郭、霍二人有一条谈情专线,手机号码只给对方使用,郭晶晶在霍启刚心中的地位稳如泰山。

  郭晶晶不回应

  知情人还称,郭晶晶和霍启刚已经秘密结婚,两年前,二人就已在北京崇文区购买了价值300万元的豪宅,过起了同居生活,小区保安也证实,二人同来同往,相当恩爱。

  传出结婚消息,这让潜心备战奥运的郭晶晶相当恼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不愿也懒得解释这些传闻,“我真的非常想安静地跳水,但是现实偏偏不允许。我必须努力适应这个社会,而不可能让它来适应你。”同时,郭晶晶也感叹害怕面对娱乐记者,“你们的问题让我害怕,我心里总在祈祷,你们千万不要问我无法回答的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