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主播李菡流泪朗诵快抓住妈妈的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9:37  重庆晨报
东方卫视主播李菡流泪朗诵快抓住妈妈的手(2)

李菡

  李菡透露,由她主持的《看东方》栏目马上就要恢复常态,她也希望能在自己的节目里更多地关注孤老问题。 本报记者 李平

  东方卫视《看东方》栏目主持人李菡

  ← 李菡与搭档姜波在读诗时都哭了。

  人物背景

  80后主播“看东方”

  李菡是江苏南京人,1980年出生的她在1998年考入当时的北京广播学院,主修播音与主持专业。当时,李菡的专业和文化课成绩在江苏省排在第一位。在广院,李菡还辅修了电视编辑专业。

  2002年毕业后,李菡在中央电视台五套体育频道的体育节目《早安中国》中出任主持。刚毕业就能亮相央视舞台,在很多人眼中,李菡非常让人羡慕。不过在一年后,她却回到了江苏电视台教育频道,出任该台第一档民生新闻直播《服务到家》的主播。一年以后,表现出色的李菡被南京台挖至直播新闻栏目《直播南京》当主播,这档节目也是南京收视率最高的民生新闻之一。回江苏工作后,李菡先后主持了南京二桥、三桥,还有南京地铁的开通典礼,除此之外还主持了一系列大型的晚会活动。

  2006年初,李菡又一次跳槽,从江苏来到了邻近的上海,加盟东方卫视,与男友邱启明一起主持该台晨间新闻节目《看东方》。李菡自言自己在生活中是个简单的人,喜欢简单的衣服,喜欢在家看书看电视。

  本报记者 李平 整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