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任抗震爱心大使 将以母亲名义捐建小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37  新浪娱乐
陈坤任抗震爱心大使将以母亲名义捐建小学(图)

陈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512汶川地震的灾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社会各界为了帮助灾区的医疗救助和灾后重建,纷纷踊跃捐款捐物。重庆此次也被地震波及,但情况不算严重,地震发生后不久,重庆也投入了对灾区的援助中。前不久被评选为“年度慈善人物”的重庆籍演员陈坤(听歌),在重庆市慈善总会与重庆商报共同举办的大型“抗震救灾爱心活动”中再次出任爱心大使,并携手主办方募集到价值6000多万元的款物。陈坤表示,在自然灾害面前中国人万众一心让他感到十分骄傲,他更以身为重庆人而骄傲,“重庆也是灾区,但面对灾害,我们重庆人没有退缩,把我们滚烫的爱奉献给了灾区人民。”

  陈坤是这样说的,同样也是这样做的,从地震发生后,他除了自己捐款外,也积极投身到各项赈灾义演和筹款活动当中,尽自己的能力为灾区做一些事情。

  陈坤还表示,他将在重灾区以自己母亲的名义捐建一所小学。当记者问陈坤找到相关的途径没有,他在电话那头很坚定地说:“我们一定可以办到得。”

陈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